OW藏all不逆,LOL刀all不逆~
一般不怼人,更不喜欢被人怼,不喜欢的话出门左转谢谢!

OPlusQ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理解我现在跟哔了狗一样的心情。

大半夜因为失眠爬起来码文,想看看喜欢的太太的LOF结果发现【该博客不存在】,十分蛋疼地上了微博想看看具体什么情况结果发现了这么一条……

我靠我还能说什么,真的是满脑子的脏字儿奔腾席卷啊现在。

为什么老是有人会莫名其妙去因为CP左右不同而怼人啊?我真的是醉了,卧槽你踏马没事儿不会自己去写写画画为圈子出一份力,只知道把别人赶走维持圈子的嘛?你这什么心态?你希望你喜欢的冷圈被这么对待吗?你知道圈子该怎么维持吗?你特么知道怎么做人嘛?你爸妈没教你为人处事的原则吗?妈的没教养还得了?

哎呦我去,真的是真的是……除了想骂人……不,我现在想打人,玛德揍键盘去=_=

评论(6)
热度(1)

© OPlus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