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藏all不逆,LOL刀all不逆~
一般不怼人,更不喜欢被人怼,不喜欢的话出门左转谢谢!

OPlusQ

哎,真的是说穿了一切😌

这是一种非常神奇的感觉,就是你前一天越亲近一个人,第二天就想把他推多远,甚至对方离自己近一点点都会非常暴躁。

我现在混圈也是这样,我之前是有多么热情啊,这也看那也看,现在呢,我只敢坐井观天,不想看到外面有多大,因为自己一看到对家就会非常狂躁,然后自我厌恶;看到自家的就会想为什么没有人来喜欢我,然后自我厌恶;看到画画很棒的太太想想自己的手残以及不作为,最后还是自我厌恶。

但我真的很喜欢自己的文,那些人物,所以即使是蜗居在这个小小世界中也让我再待得久一点吧。

悖悖论:

理解抑郁


评论(3)
热度(15744)
  1. 共8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Plus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