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藏all不逆,LOL刀all不逆~
一般不怼人,更不喜欢被人怼,不喜欢的话出门左转谢谢!

OPlusQ

【repo】《酒を!》

【repo】《酒を!》

 

首先惯例艾特禁太,希望这篇文评你能喜欢,至少不会冒犯啊! @禁域之境 

 

之前退出了一段时间,因此一些买回来的本子也一直放在书柜里没有去碰。现在又到了热情高涨的时候,所以很淡定地又翻出了那些本子,然后逃过爸妈的视线悄咪咪地躲在房间里看XD

 

我入圈晚,所以很多文都没有看过因此在看禁太的本子时我异常地兴奋[捂脸],一直都很喜欢禁太的文,喜欢的理由很简单——他能写出半藏的阴狠的手段,能写出半藏的冷酷无情,即使前一秒在床上,下一秒他就可以用刀抹开你的脖子,更能写出藏源之间相爱相杀的那种氛围。

 

源氏是个倔强的臭小孩儿,永远不懂顺从是什么,小麻雀若是被人抓住了宁可不吃不喝也不会讨好。而半藏也没有服输的意欲,建议永远是建议,他会做出自己的决定,只要是他不想做的,他永远也不会理会,当然这是我眼中的半藏,不过一开始我还没有这么想过,但是这个想法一旦形成之后就觉得——当年半藏对于源氏是真的起了杀意了……想得我心都痛了QAQ

 

嘛,两个桀骜不驯的家伙混到一起,结局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最后总会完全地倒向天平的其中一侧,所以我在看了禁太那篇双狼的文,看到半藏真的亲手把源氏杀了之后我到还真的没有什么意外或是可惜,毕竟他们就是这样的。

 

我觉得禁太笔下的源氏在xing这方面都很少能从头到尾享受到的,麻雀的羽毛炸起来显出自己并不弱势,只是这在半藏面前不值一提,但麻雀依旧学不乖,即使内心已有绮思但依旧想着用喙去啄,而不是用脸去蹭。半藏呢,非要磨到麻雀讨好自己后才会放下手段,安心艹哭对方,这感觉不能再棒![眼冒红心]

 

这边我也就不多说了,买了本子的亲们再去品味一番也不迟,绝对会品到不一样的味道!

 

最后我想说一句——坑多不压身,延社是真理!已经好几天没写点正经玩意儿了得去练练笔了,最后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这绝对是真爱啊!给你大么么>3<

 

Thank you for reading~ From OPlusQ.

 


评论(3)
热度(17)

© OPlus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