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藏all不逆,LOL刀all不逆~
一般不怼人,更不喜欢被人怼,不喜欢的话出门左转谢谢!

OPlusQ

 @North_荷兰真可爱啊 收到啦啦啦啦啦!!!昨天快递没给我发短信还显示签收慌了一夜,要是收不到了肿么破QAQ,然后今天终于收到啦(。’▽’。)♡,于是决定第一时间repo XD


拆开包裹的那一刻,我就觉得自己觅得了真爱,我们家小北北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字好看,画图美,还有什么比这个更让人心动了的吗?我可以告诉你——没有!


啊啊啊!源氏好可爱啊!小北北也好可爱啊!!!不要急,等我考试结束答辩成功就焖肉来喂你啊小北北!等我!!!


评论(1)
热度(7)

© OPlus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