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藏all不逆,LOL刀all不逆~
一般不怼人,更不喜欢被人怼,不喜欢的话出门左转谢谢!

OPlusQ

【老坑新开系列】 The Fall (1)

新年快乐呀各位!

看到这里,我觉得你们就能猜到结局了,我可能就翻新这么一次然后就跑路了,但是吧我这次超认真的,我把大纲都写完了(过去的我是个撸文不写大纲还要长篇的汉子)!所以不管怎么样这次一定要写完!

假期结束前还会再更一次,没有更的话可以进长久的群来抓我呀~来呀来呀来呀~~

标题:The fall

原作:守望先锋

作者:O型血Q

分级:R

警告:主要角色死亡;有大量以宗次郎为主视角的剧情,因为故事是从他这一代开始的。

配对:主半藏/源氏,副麦安&双飞

注释:人族族长宗次郎曾被狼族人民救助,因此他认为人与狼可以和平共存,但是他的哥哥不这么认为,他选择了一个特殊的日子打算将狼族屠杀殆尽,让宗次郎不得不背上忘恩负义的罪名踏上战场。

所幸在战争结束时,有一名与众不同的狼族男孩儿在战争中存活了下来。为了忏悔自己所犯下的罪孽,宗次郎打算将这位狼族末裔带回家抚养,藏源的故事便由此开始。

以上!




 


评论(1)
热度(15)

© OPlus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