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藏all不逆,LOL刀all不逆~
一般不怼人,更不喜欢被人怼,不喜欢的话出门左转谢谢!

OPlusQ

我是来讲笑话的

我要说个笑话,是真事儿。
这周五我回家的时候太懒了不想用钥匙开门,因此就按了铃,我妈独特的嗓音就从喇叭口飘了出来,“谁啊?”
我说,“开门!”基本上这句话一出,我妈肯定给我开门了,但这次有些不太一样。
“你是谁啊!为什么我要给你开门!”
纳尼?难不成我真的按错了?我还自我怀疑了一下,但是越想越不对劲,“你是601伐啦?”
没想到我妈还不确定地问了我爸才回答我,“是的呀!”
“那我是XXX呀!”
“啊!你是XXX啊?我们家容容的声音不是这个样子的呀!”
我简直白眼要翻到天上去了,“那你开门伐啦!”
“我为什么要给你开门啦!”
“好好好,那你不开我就自己拿钥匙开门了[掩面][掩面][掩面]”
最后我妈还是嘎嘎笑着给我开门了,一边笑还一边问我爸,“啊?我们容容的声音是这个样子的啊?”
所以事实就是我妈上周去旅个游就把我忘得差不多了[皺眉]
我可真是爹不疼啊娘不爱的小白菜啊😇😇😇

评论(2)
热度(4)

© OPlus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