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藏all不逆,LOL刀all不逆~
一般不怼人,更不喜欢被人怼,不喜欢的话出门左转谢谢!

OPlusQ

源氏的花嫁(1) 藏源 ABO

标题:源氏的花嫁 


原作:守望先锋

作者:O型血Q

分级:你~猜~啊~

警告:1. 源氏【真·女装大佬】来袭!走——起!

          2. 因为好久不写了,所以很短小的哦!

配对:A半藏/伪!Beta源 (我觉得后续发展可能都不用猜了囧)

注释:半藏被自己的下属们逼着走上了相亲的不归路,但他的心早就被自己“病逝”的弟弟带走liao!而当他见到相亲对象的那一刻他发现——自己可能是要跪搓衣板了【掩面】

 

 

(1)

四月的风带着春的暖意,更带着阵阵樱花香气,岛田城内的下人即使看了庭中那颗樱花树这么多年也依旧时不时驻足欣赏。

但屋内的这位却没有这份心情,甚至连看都不愿意看一眼盛开的樱花。

身着纹付羽织袴的他正经危坐与桌旁,长发束起,剑眉紧皱,一副心情很不好的样子。他,就是岛田家的长子,不,现在应该称他为岛田家的家主——岛田半藏。

生性凉薄的他也因皱眉看起来更加恐怖了……

站在门外的下属在看见豪华礼车后做个不下十个深呼吸后,战战兢兢地走进屋内,“老大,崎木家的小姐到了。”

“……”

相信他,这就是他心情不好的原因——他堂堂岛田家主竟然被自己的手下逼着去相亲!

一周前这帮兔崽子跟哭丧似的跪在他面前求他。

“老大!岛田家不能无后啊!”

“老大!现在不找女朋友以后单身一辈子啊!”

“老大!您一定要好好想一想啊!”

半藏一开始还能忍忍,但最后还是挨不住这一片孟姜女哭倒长城的架势,捏着笔杆的手青筋暴起,“都给我闭嘴!”他一出声,场面瞬间平静下来。

他也知道自己迟早是要面对这个问题的,当然,总归是能拖则拖的策略,他故作淡定地蘸了些墨,“源氏‘病逝’才多久,你们就想着这种事,是不将死者放在眼里吗!”

下属们听后都恨不得将头塞到地底下去,生怕自己会成为下一个在传闻中“病逝”的人。

相反的,这位“消逝”在传闻中的人却乐呵得不行。

/你这理由可以啊老哥[偷笑]那后来呢?/

半藏看到这条回复颇感无奈地摇摇头,但嘴角的笑意透露出的只有宠溺,/看来你并不怎么在意啊。/

信息传过去没一会儿通讯器就响了两下,一行文字浮现在荧蓝的屏幕上,/我亲爱的哥哥拿我当挡箭牌我能不高兴嘛~[滑稽]/ 

这臭小子,也不想想之前他花了多大的力气才让他能在世界的那一头开开心心地跟他发信息聊天的……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解!/

T.B.C.

 

啊啊啊又有时间回来写文好开心啊[狂喜乱舞.jpg]!

 

其实脑洞蛋们都快把脑袋撑满了但就是没有时间啊!好气!也是我工作性质的缘故,可能以后也会是这种国定假日才会消停一会儿的模式,不过这样也不错,能给我些缓冲的时间。

 

最后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同好们,不管你是吃瓜群众还是大佬,只要你喜欢藏源就是幸运!让我们都努力努力充实这个圈子吧XD


评论(3)
热度(49)

© OPlus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