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藏all不逆,LOL刀all不逆~
一般不怼人,更不喜欢被人怼,不喜欢的话出门左转谢谢!

OPlusQ

啊哈快过年了,藏源不停歇~!

来来来,我这等老年人是熬不到这么晚了,小年轻们快来群里抢红包啊XD

但愿人长久:



快要过年了,我代表藏源家的展区公众号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怕过年的时候反应不过来)我们公众号的活动在过年期间依旧会继续,但是推送可能会暂停(暂定是初一~初五休息)活动关键词我明天会在lof和微博上放出,各位想写的可以随时联系我


嗯为了表示这一年来大家对公众号的支持,在15号24点(16号0点)(时间误差±5min)的时候,我会在群内发包哦~(金额根据人数而定)(穷emmmm)


各位亲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guke_zangyuan,并且加入群,回答我们的一个小小的问题(为了防止捣乱的坏家伙进群)就可以跟一群藏源的小可爱们一起共享红包了哦~(主要目的还是方便大家交流,跟太太们更好的交流~)


我们的问题是:只要在群验证上回答我下面这个问题,经过审核就可以进群啦~


问题很简单,请每位申请入群的各位亲们写上您的微信名字+您的lof/weibo平台上的名字+进群理由就好啦


期待大家的加入哦orz,爱你们


加群链接:关注者联盟

评论(1)
热度(7)

© OPlus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