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藏all不逆,LOL刀all不逆~
一般不怼人,更不喜欢被人怼,不喜欢的话出门左转谢谢!

OPlusQ

漫长告别1 藏源

  这还是很久很久之前,和藏源群里的小伙伴扒拉出来的脑洞,也是很久很久没码字了。这次重新码字的契机还挺奇怪的,因为我再次下载了Lofter,也因为突然想起了过去那些有趣的日子导致了失眠,于是干脆拿起键盘开始敲打,就当为自己而写的吧。

  设定:半藏和源氏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但这次源氏是那个哥哥。

  另外我真的努力过了,没多少字,但就是过不了,大家上AO3上看吧。


  

========================

  

  源氏很久都没有踏上这片土地了,虽然是自己的家乡,有着许多的回忆,但他还是忘不了当年那双眼睛里的决绝,双龙冲向他时丝毫没有减慢的速度,带过的劲风似乎都能将他的脸刮破,当然,那可不止是将他的脸刮破,他连身体都成了破布娃娃一般,肢体四散。

  每次想起这些他的断肢处都会隐隐作痛,最后留下一片麻木。

  禅雅塔告诉他他得面对自己的心魔。

  他深吸了一口气,眨眼间已坐在了庭院中的最佳赏花位置,飞羽顺着风去往它该去的地方,也由此吹起了一片回忆……

  

     AO3搜索:OPlusQ

  孩子实在是没办法了哭哭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PlusQ | Powered by LOFTER